正文

再游 Blue Mountain

(2008-11-21 23:35:30) 下一个
昨晚休息的不好,今天很晚才起来。9am才从家里出发上路。本以为今天会下雨,但是越往蓝山的方向开,天空越晴朗。大片大片的乌云被甩在了车后。(隔壁的邻居昨晚又是个不眠夜,也搅了我的美梦当然。激烈的争吵之后就是武力。不是我想听到别人的隐私,关键是凌晨3am,whole complext is super quiet. 加上夏天,窗都是开着的。本来我是非常的疲惫的。007 电影看完都已经11pm了。到家我是倒头就睡呀。)多亏了我的GPS,我和母亲不到11am就道了echo point. 首当其冲当然是照相。卡卡卡! 几张碧蓝晴空下的 3sister 和老妈就被我收了。风很大,很多老外都是穿着North Face的外套。我耍酷,穿了大短裤和齐膝的黑色长袜。为了让身体热起来,我和老妈一路小跑,沿着echo point就冲向Giant stairs。 下山的路非常的陡,在休息台,几个鬼妹在比较他们的膝盖,站在那里,膝盖就会发抖。我有体会。不经常锻炼的人,非常不适应Giant Stair的坡度,几乎90度,小腿承受很到的压力。不到20分钟他们的腿就会因为过分用力而发抖了。我和老妈非常注重技巧,每十分种都要休息一下。一个多小时后我们顺利到达山地。四周寂静非常。很长的一短时间没有人下来。老妈怕了。问我会不会有坏人,这深山老林的。是呀,国内这种景点早就人踩人,人挤人了。尽管我安慰母亲说没事,这里游人很多,非常安全。但是心里敲起了打鼓,nnd,风这么大,乌云有要盖顶了,估计很多人都不会下山了。想到这里,所有的恐怖电影都浮现在我脑子里了。别扯了,赶紧原路返回吧,我爬,我爬,我爬爬!!当我们瘫坐在blue mountain cafe 的坐位上已经快1pm了。要了一份牛排和红酒给老妈,要了junk food 和flat white(calamari and chips)给自己。天公太给面子了,我们吃午饭的时候,狂风大作了。天几乎是灰黑色的,cafe在山崖边上,狂风一起,犹如巨大的号角声响起来了。吃饭的人不约而同的站起来眺望。从来没有经历这样的天气。我和母亲觉得舒服无比呀,红酒和牛排,热咖啡,外面是肆意的风雨交加。也许是红酒的作用,会悉尼的路上,老妈昏睡了一路。我是卯足了劲的开呀。说实话,腿有点酸~~~明天那里都不去,打死也要在家休息。上网+看书+音乐+看碟,所有娱乐统统在家里!累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