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走天涯路

沧海边的月光不尽清凉,时光如流水,梦醒私凉,孤独在回忆里彷徨,天涯路断肠, 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正文

真爱天涯路 by劲竹

(2008-11-10 11:33:09) 下一个
     驼铃撞进了心房
  脆响比搏动还真
  一脉秀色漫过眼眸
  犹如旭日唤醒的天空
  清澈曼妙
  
  天涯路的哥哥,每刻
  把太阳揽在怀中
  温暖一株孤单的芳草
  用饱满的情意体贴温存
  育一园最纯最美的靓春色
  
  我看到天涯路的足迹里
  写满童年的率真
  我是一个被爱妩媚的妹妹
  诗情是我灵动的心致
  今天,我最浓的相思
  就是心系天涯
  等待一声深情的呼唤
  
  月亮是一位善解人意的佳人
  默默地挂在苍穹之上
  天涯路,每一句情歌都是爱语
  一句又一句
  抚在我的耳畔,暖暖
  被温馨和浪漫同化的情意
  “月落了,我在盼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