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走天涯路

沧海边的月光不尽清凉,时光如流水,梦醒私凉,孤独在回忆里彷徨,天涯路断肠, 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正文

一个疫苗引发出来的思考

(2010-09-16 08:42:01) 下一个



这个话题本来不想再说了。转念一想,自家MM的工作都做不好,日后还怎么到外面去挥舞青龙偃月刀?所以,就疫苗事,再发最后一贴。

人类历史上最震撼人心的事件是什么?登月计划吗?不是!人类历史上最震撼人心的事件是“贩卖黑奴”。“贩卖黑奴”是谁想出来的?派一帮彪形大汉,到非洲的田野上,抓住人就逮走,就象在森林里抓动物一样。这个主意是谁琢磨出来的?是老盖茨吗?不知道。但琢磨出来这个主意的人一定是一个超天才。我有时候想:如果我在当时,能想到这个主意吗?很遗憾,我的答案是否定的。但是有了一个启示:不要低估洋人的智慧。

白人为什么没有到亚洲去抓奴隶呢?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反正没有发生过。这个事情在新一代的超天才洋人中,留下了遗憾,尤其他们看到东方人的温柔和东方饮食的精妙以后。后来,有人热衷于介绍博大精深的中国太监文化,大抵是为了让洋人将“太监文化”与“贩卖黑奴”联系起来,产生出一种新的思维:如果能将十四亿中国人整出十亿太监出来该多好哇!当然,这只是我这个常人想到的,估计超天才一定想的更加震撼。

小公猪被阉割以后,就会一心一意地长肉,为人类无私地奉献。人要是成了太监,既不会回家抱老婆,也不会上网泡妞,便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了。

那么,他们的女人呢?这个不用担心,会有人照顾的!几十年前,美国有个法律:华裔男人与白种女人发生关系是死罪;华裔女人与白种男人发生关系是爱。

所以我说,现在这个避孕疫苗问题的讨论,是个男人的话题。女人若是赞成,可以擂鼓助威;不赞成的,就免开尊口。

中国的千古伟人润之爷说过:谦虚使人进步。所以,不要高估了自己的智慧。如果小盖茨的想法逃不过你的法眼,你还是你吗?他还是他吗?

当年,润之爷不知是不是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什么,人生中唯一一次无奈地说,我们给你一千万女人,你们放过我们的男人好不好?鬼知道洋人心里怎么想的。不过人类历史上有个西班牙裔,是白人男性与土著女人的后代,没土著男人什么事。土著女人怎么想的呢?她们高兴吗?如果是,即使高兴到癫狂我也不管,但土著男人应该考虑男人的事。如果土著女人不高兴,一定会给土著男人极大的不可估量的安慰。土著男人一定会满怀深情地送给她们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