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小芙MM的诗

(2006-06-08 13:19:04) 下一个

小芙MM今天跟我说,总算是看完了那个长篇,心情十分郁闷,就写了首诗送给我,我很喜欢,决定收藏了...:)


在多梦的黎明
挣扎着撒落
一地迷乱的记忆

雾数
是种抑郁的不洁净
不快是脏衣服的气味
弥漫心底
无处逃避

没有季节的都市
哀乐如水珠
静悄悄的蒸发
风过无痕

高速飞驰的SUV
没有灵性的铁
中有小小的
被困的灵魂

不是我
选择了生活
而是
生活选择了我

又想起了我文中的女孩子们和那段已经过去了的时间跟小芙说,那个时候的心情那么的不好,似乎有那么多的话要说,就每天晚上敲啊写啊,写到手酸,每天睡觉的时间那么少,然后还精神兴奋,跟吃了兴奋剂似的….现在倒好,尘埃落定,我每天回家,看看小说,看看电视,很少上网,居然还在喊累可见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呵呵..

也碰到几个人问我最近怎么什么都不写了,我想来想去,居然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心情舒畅,大概忧伤的时候才真的有写的欲望,会认真的看自己,会不免的无病呻吟了起来,自己先恋了自己一把,自怨自怜而快乐的时候,大概就没有那么自恋了..而生活也就简单到了一碗面条,一本小说和一个深夜的电话平淡而充实

最近看完了 艺妓回忆录的小说, 想写读书笔记,居然几天也写不出来, 还看了 断背山的电影,也是一样,似乎有点感慨,面对着电脑的显示屏,却一个字也敲不出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也还挺喜欢这诗的,但看完了多少有些沮丧。
我也有同感,快乐的时候就懒的写字了。 有人恋了还自恋干嘛, 对吧?呵呵。深夜的电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