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走天涯路

沧海边的月光不尽清凉,时光如流水,梦醒私凉,孤独在回忆里彷徨,天涯路断肠, 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正文

中国对钓鱼岛说:一见姣儿泪满腮!

(2010-09-17 09:24:48) 下一个

有个声音传过来:娘,我叫钓鱼岛!

娘惊回头,唱:



一听姣儿泪满腮!

点点珠泪洒下来。

近代中国一场败,

只杀得华夏好不悲哀。

儿大哥台湾离家出走还在外,

你二哥香港流落异邦九十余载,

儿三哥是澳门饱经风霜与日晒,

我的儿你随大哥失落天涯至今未曾回来,

唯有儿五弟西藏把性情改,

削发为僧现在有倆达赖。

儿六弟黑瞎子岛镇守鸡冠为元帅,

最可叹你七弟琉球群岛被贼人就绑在链上乱箭穿身无有葬埋。

娘只说我的儿啊今不在

钓鱼岛我的儿啊

哪阵风把儿你吹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娘只说我的儿啊今不在
钓鱼岛我的儿啊

妈等着你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