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愿从生同我愿,能于空有善思惟.

望江南归依三宝赞 归依众,梵行四威仪。愿我遍游诸佛土,十方贤圣不相离。永灭世间痴归依法,法法不思议。愿我六根常寂静,心如宝月映琉璃。了法更无疑归依佛,弹指越三只。愿我速登无上觉,还如佛坐道场时。能智又能悲三界里,有取总灾危。普愿从生同我愿,能于空有善思惟。
正文

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

(2008-10-22 04:39:53) 下一个

此神咒全称 “ 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 ” ,简称往生咒,是《早晚课诵集》中十小咒之一。

  神咒原文: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阿弥利都婆毗。阿弥利哆。悉耽婆毗。
  阿弥唎哆。毗迦兰帝。阿弥唎哆。毗迦兰多。
  伽弥腻。伽伽那。枳多迦利。娑婆诃。

功德简介:

  此咒出自《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经》。焚香跪拜佛像,合掌念诵此咒,日夜各二十一遍,能灭五逆、十恶、谤法等重罪。诚心念此咒,阿弥陀佛常在头上保佑,怨家不能伤害,可享安乐之福。

  最大效用:佛光普照,事事顺利,吉祥如意,幸福平安。持此咒须身口意悉皆清净,虔诚持念,即能消灭五逆十恶谤法等重罪,并常有阿弥陀佛,在其头顶以护行人,现世享安乐,临终往生阿弥陀佛的西方极乐净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