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JAVA猫

我是一只很懒很懒的JAVA猫
正文

校园回眸

(2005-05-11 20:48:49) 下一个

今天要不是水沫MM的提醒,我都几乎忘了这个BLOG的存在了. 每天都老是在别人的编织的故事里浮浮沉沉,那么我自己的故事又到哪里去? 于是,我决定在我已经离开那个留下了我太多足迹与记忆的校园的一年之后,执笔写下我自己的故事.那么,应该从什么时候讲起呢? 循着迷蒙的时光之路向后望去,那些如烟往事就如一束久远阳光照射下的灰尘迎风而舞,于是我选择了毕业论文后的后记,在删去若干无聊话语之后,就让它作为开场白来开启七年前的时光之门吧.

 

1997年的初秋到2004年的初夏,菁菁校园里花开花落,依旧是杨柳依依、草长莺飞,而我也在华东师大度过了人生中那段最为青葱的岁月。回首这七年时光,有辛勤的付出,有喜悦的收获,有友情与爱情的甜美,也有失落与茫然的苦涩,……这七年也许并不是我人生最光彩华美的七年,但却会是有着最深刻记忆印痕的七年。原以为七年的阳光雨露足以把一颗青涩的果子成长得甜蜜多汁,却在时光飞逝的背后惊觉果子未被阳光照到的那一面依然在成熟的背面辛味如故。

庆幸的是,一路走来,我并不是孤身一人,正是那些每一个我爱的和爱我的人给了我坚持下来的动力和压力。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家人——我的奶奶、爸爸和妈妈。奶奶总是把最好吃的留给我,爸爸总是担心我在学业上不够努力,妈妈总是忙着为我张罗这张罗那,——你们给予我的爱与支持是那么地无私与纯粹,永远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着我的成长,谢谢你们!我也永远爱着你们!

BLABLA

下面我要提到的是与我相处七年之久的同学兼室友:耗子与死鱼。大学本科时代的四年相处使我们结为闺中密友,研究生三年的时间更使我们的友谊历久弥新。我只想说老友万岁!

BLABLA

最后要提到的是刚与我结为连理的阿星。我要说的是,虽然你是最后一个被提到的,但并不表明你对我的重要性就亚于其他人。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子曰逝者如期夫,谨以此短文送别我在华师大度过的这七年名之为“青春”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猫猫MM写得好啊。继续继续。阿星驾照考出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