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完美的Orlando假期(完) 最后一夜睡在机场

(2010-01-21 07:51:13) 下一个

再好的假期终有结束,要散伙各奔东西了.我家是最后到的,所以也定在最后走.退了度假屋,最后那个晚上我们住到了位于ORLANDO国际机场里面的HYATT.这一晚,为我们的假期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同于其他机场里的旅馆,这个HYATT就坐落在机场TERMINAL里.住在里圈的房间,可以在凉台看机场里的人;住在外圈的房子里,可以看到起降的飞机.我们的房间在里圈,还可以用到机场的WIRELESS上网.

图一: HYATT的进口在机场里.




图二: 从旅馆房间的凉台俯看TERMINAL A.


当天我们是在Oriental Seafood Buffet吃的晚饭,很不错,比那个Kobe Oriental Buffet好多了.之后,我们就去机场还了车,进到HYATT,然后从Terminal A送走了朋友.回到房间里,孩子们看电视,我跟LG出到凉台上,一边喝啤酒,一边看楼下来来去去的人.这个机场不算大,但是布置得很可爱,很温馨.从亮灯的房间判断,这旅馆大约有80%的入住率吧.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先去楼下的航空公司柜台CHECK IN行李,然后去吃早饭.我喝到了SEATTLE'S BEST的咖啡,好象没有当年觉得那么香了.之后又回房间休息了一下,离飞机起飞大约40分钟了才CHECK OUT房间,从从容容地去安检.

你可能会想,机场的HYATT肯定价钱贵.我从网上订的,$119一晚.除去早一天还车省下的$70,还是很合算的.

如果不住在机场里,我们得7点多就起床,8点多赶去还车,才来得及上10点的飞机.自从911后增加安检的手续,我们还没有这么不紧不慢地乘过飞机.有时候,步子能放慢一点,真好...等度完假回来,就想慢都慢不下来了.

后记:
刚看到susuma的留言,让我下次再去ORLANDO玩的时候先联系她,她也去过多次了,找到的DEAL比我的更好.我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再去了,这就替热心的susuma广而告之,造福于大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