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香水啊,香水!试试我的新相机!

(2009-11-20 09:56:09) 下一个

曾经因为工作的缘故,有机会接触一些天然香料.它们有些是用于食物的调味,有些是用于香水调香的.

我很早就喜欢香水.最早用的是"百爱神",由Poison译过来的,译的特别传神.后来,得到一瓶"娇兰"的,一见钟情,一直是我的最爱.

这些年来 ,收集了不少款式.和JM们分享一下.如果你喜欢其中的一种,很可能你和我有相似的爱好,你也会喜欢我的收集.不妨试试.也欢迎大家推荐类似的新款式给我.

先说流行的花香的款式:

1. Dior的j'adore

 DSC_0123



2. Vera Wang

vera-wang-princess

配套的男款也不错,我LG有时会用用.


3. Marc Jacob的Blush, 有很雅的栀子花香. Elizabeth Tylor出了一款类似的叫Gardenia,闻起来就差远了.

marc-jacob-blush


4. 合影.那个绿的就是东方人喜欢的Elizabeth Arden的"绿茶",我觉得太淡了点.

DSC_0137


5. 差点忘了这个, Burberry的Weekend.

burberry-weekend


再说香气馥郁的经典款式:

1. 这就是我的最爱,Guerlain的Samsara.有年头了.
DSC_0118


2. Bvlgari的BLV. 很喜欢瓶子的颜色.

DSC_0104


3. 这个是Lagerfeld的. 香气比较强.我一个朋友特别喜欢,要拿一Dior的j'adore跟我换.

 lagerfeld


4. 合影. 那几个没提到的是Elizabeth的Black Pearl, Lancom的Poeme, 和CK的Obsession.那几个有点太香了,适合冬天的晚上用. ;-)

DSC_0139


5.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碰到这个款式. 居然还喜欢. Gucci.

gucci-envy


6. Chanel的No.5. 我对这一款一直很抗拒,好象它是老贵妇才用的东西.不过,作为收到的礼物,它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chanel5

大家用高级香水来砸吧,越猛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啊!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