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趁今天人多,诚恳的问个(关于小二哮喘)问题,附小儿照片。

(2008-10-06 11:29:20) 下一个
希望大家原谅俺不经常向组织靠拢,知道的请回答,不知道的请捧个人场!谢谢!

我先叙述一下他的病情(唐僧版)

我大儿子,今年4岁了,回国呆过8个月,(18个月-26 个月),回国以前好好的,从来不咳嗽,回来后是10 月末,天冷 了,就开始咳嗽,一冬天,就断断续续的咳嗽。后来医生说他是哮喘,给开的药(pumlcort and sigular)。但是还是时好时坏。

今年,夏天,他不咳嗽了, 没有继续给药. 我发现 pulmcort 真是不好,他以前熏药的时候,带一个小孩的面具,一停药,面具的地方就开始暴皮了,花了很久(2个月)才好。

现在天又冷 了,他又开始咳嗽了,我实在不想给他 ,西药了,恳请问姐妹们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谢谢

我儿子一咳嗽,我的心就一激灵,看到小人晚上嗑嗑的咳嗽,我好久都睡不着呀。。。。

附小儿照片,


和小弟弟的照片(俺们的表情是“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