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 岁的老爸!!

(2010-06-01 11:24:45) 下一个
我在我大儿子班做parents center helper once a month.

他的老师人非常好,知道我爸妈来了,就主动说姥姥姥爷,可以和我 一起去学校参观一下。

到了我帮忙的那天,我爸妈和我一起去学校了。

儿子回来后,姥爷很关心的问,我儿子,姥姥姥爷去你学校,小朋友怎么说的呀??

我儿子说:“他班的一个小朋友,很感慨的说:“wa, he is really old, likes one hundred years!" (这是我爸,被人估计年龄相差最悬殊的一次,哈哈)

我爸当时听了,脸上的表情,可想而知。。我爸还问我儿子:“大宝,你听他们这么说,是不是很难过?”

我儿子回答:不难过!!

我小声和我妈说:“看来,他姥爷很难过!”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