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如何观察托儿所的

(2010-02-04 11:50:48) 下一个
1 一般,我不会很刻意的问他托儿所的情况,我会和他聊天,慢慢的瞎聊,聊到我赶兴趣的话上,他也就说了,2 还有,我开始的时候,接孩子的时间特意不固定,所以,可以在老师没有准备 的时候去接,看看自己的孩子,也顺便看看别人的孩子,老师是怎么对待的,,3 如果孩子和我说了什么托儿所的话,有时可能是那个小朋友的妈妈生了个小妹妹呀,或者什么别的事情,我会问老师的,只是说我想知道孩子回来表达的是不是正确,因为我不知道他的英文理解力,实际上也是告诉老师,我天天问孩子关于托儿所的事情,我很关心孩子的一天。。4 有机会和其他的妈妈聊天,看看他们的反映。我儿子的托儿所非常的好,我非常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