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空手套白狼

(2010-03-26 11:20:12) 下一个
这面的小孩玩一种纸牌(pokemon),就象我们小时候玩的画片,看谁的厉害,有攻击力之类的。

大宝的好朋友们有,也不是每个人都有。他让我给买,我也答应了,可是要等到逛街的时候才能买呀。

第一天,他回家,很兴奋的给我看,他有了自己的第一张卡,我忙问是哪来的,他说,是他好朋友给的,我说你怎么要的?他说,:“ 我和他说,‘我是你的最好的好朋友,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一张,’”人家那小孩,就给了他一张,他的另一个好朋友,也连忙答应第2天给他3张。就这样,他就有4张了。

实际上,我们家原来也有,只是俺们也不认识,就给扔没了,我在俺家的箱子底发现了一张,很漂亮啊的,亮闪闪的。给他了,他很高兴。

过一天,回家我一看,那张我给他的已经没了,我一问,和小朋友换了,他说,所有的小孩都喜欢那张,所以,他就要求他们 要用他们的全部卡片换,结果一个女孩同意了,用3张换了那张。

3天的功夫就由0增加到7张了。

今天是第5, 6 天了,他已经换来换去的是19张了。。。

厉害不???这不就是空手套白狼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