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秋天,我和Colorado的秋色有个约会

(2015-10-28 11:57:46) 下一个

这个秋天,穿行在科罗拉多浓墨重彩的风景里,从这山到那山,山,绵延起伏,层林尽染。从这水到那水,水,蜿蜒曲折,低徊缠绵。登高远眺,一片片黄灿灿的白杨林,在阳光下,深深浅浅,层层叠叠地铺陈在连绵的山脉中,秋的色彩在浓郁美艳的白杨树叶上流淌。一株株黛绿绿的松柏,在山坡上,苍翠挺拔,虬枝绿叶点缀在群山逶迤万壑金黄之间,秋的妩媚在漫山遍野的色彩变幻中写意。一湾湾清凌凌的湖水,在蓝天下,清澈碧透,倒映着彩林摇曳,山影旖旎,秋的缤纷在层层涟漪的湖水中晕染。一缕缕习习秋风,轻拂缠绵丝丝柔柔,在晨曦中,吹起飘零的秋叶,星星点点洒落在木椅上,纷纷扬扬凌乱在小道旁,秋的浪漫在一地的斑驳萧瑟中演绎。一座座绵延起伏的山峰,在暮霭中,远山如黛,斜阳渐远,光和影勾勒出跌宕起伏的山脊峦背,秋的诗意在柔美的线条与斑斓的色彩里盎然。

喜欢秋天,记得有人说过:如果有一个季节,可以用来咀嚼,可以用来品赏,那么这个季节非秋莫属。这个秋天,科罗拉多的秋色,让我品得几分韵味情致。让我品得几分诗意浪漫,让我品得几分妩媚洒脱,让我品得几分苍凉萧瑟。一路上看不尽的无边秋色,读不完的旖旎秋韵,赏不完的如画秋景,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下瞬间,定格,定格,再定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无语了!
面包吐司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的约会地点很浪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Colorado的秋天太美了!你的摄影真棒!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