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点丹红女儿心

(2013-02-20 07:45:10) 下一个

非常喜欢杜姐这张图。她的图会说话,款款的道来镜头后面那一颗敏锐智慧的心,那一份诗意已酿在光与色的交织里。无论是晴空万里,还是阴雨朦胧,用镜头用无言涵盖着多少深情厚意。
我拿来说几句话也加上我对另一个女儿心的理解赞美,当然还有我自己也算有颗女儿心。敬仰我的姐妹们丰富的内心世界,美丽的文笔,高超的摄影技术,最最重要的她们爱我的心意挂一漏万恕我无能。
送给杜姐和简丹儿。

(一)

雨打落红飘零处
无言作复
点点红,甲板路
虚实绿雾
终是糊涂。
多少人间心酸
谁顾?
化作泥土
(二)
乱糟糟锣鼓年初
火蛇出炉
吐信子 ,勇攀附
青藤做幕
精明算术
坎坷更与难堪
碌碌
何事无辜
(三)
我欲何求为人渡
边缘驿路
阑珊影,风雨沐
寒意飘摇
断然落树
可怜并非我之素
弹出
象外开悟
(四)
一点丹红女儿心
英雄叹无
纵肥瘦,任寒暑
去意起伏
漫漫长路
豪言絮语花飞了
踟蹰
无须凄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茶香大侠,给你拜年。谢谢你的美言。你可不可以弄个头像在你的博客上?我好容易上你的博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燕子好,你也看见我夜间出没,呵呵,那是杜姐红衣服呼出来的,再一看只是红衣服,没承想红衣服应该是DRESS才对:))那时我刚从加州的阳光地带返回东北部与领导集结。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好,谢谢。新一周愉快。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每首都太喜欢了!淡淡的忧,红叶香残,独处。伤着了,需静静品味。
再看杜姐与你的真情对话,感叹!
真心祝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心姐我看到你那张穿红衣的照片了,留言在这里吧。清瘦面颊带着刚毅的眼神,很年轻也很成熟的美,真实的姐姐,天赋的才能。

团抱杜姐,心姐,松妹,晴妹,爱你们,我们一起为生活努力吧!元宵节快乐o(^_^)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你们,都是艺术杰作!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谢谢松,杜姐的片片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片拍得美,心姐的诗写得好!赞!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茶敬上!你不要也跟着瞎起哄啊:))我以后再不瞎写了,实在不好意思。
跟你说球吧,我以前住在圣路易斯时候那地方的冰球队‘BLUE’,我那时看冰球,现在在纽约连纽约队的名字都不知道:))
想当年在北京,我居然要跑到首都体育馆看现场吉林队打八一队,那时候觉得冰球简直太酷了:))看那一身行头,和打架。你说我是不是彻头彻尾的混混球迷啊,呵呵。没立场。
所以我跟着你顶蒙特利尔的冰球队:))
谢谢你的照片,以后看见好的接着写。赶明儿,你出画册办影展,我帮你写底下的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蛮以为春天要来了,前些天一直晴暖。。谁料到又是一场大雪,十公分,冬天好似又从头来过一遍。

没办法啊这大北方,既然人在这儿天气就是没选项的考虑,只能接受它,然后说----好一场大雪!嘿嘿

幸亏有一件事 挺好,我们的冰球队连着赢了第四场,昨晚把你们纽约队打败了。。。(不好意思~~~~)

今天看排名榜,乖乖啊,以11-4-1的战绩荣登东部地区第一名!虽说是暂时的脆弱的一有风吹草动,随时就可能起变化的虚化的这排行榜,但毕竟是上赛季结束,排名倒数第二时无法想象的成绩。惭愧的是我一直对他们不怀好意(对不起CH队,我用了这个词的字面意思。。。)以为本赛季也依然会一蹶不振。。。。

我要检讨我自己了!

记得你以前说过:

有时候坏运气到最大时候,就是好运开始的时候,像月亮,到最小渐渐地向圆。盈缺相互交替。。。

大概真的是这样!

谢谢你的好诗!大路漫漫常常要面对的现实,“我不是一个圣徒,我会有时候迷茫看不到前途,陷入功利的陷阱而浮躁,更在世人的讥笑,鄙视,怜悯里软弱而悲哀。在这最没有诗意的生活里,我练着自己的感情,神经,把它们合并成叫做精神的东西抵抗挣扎,与我那常常想放弃的愿望,和原本冷漠的另一方面的也是叫做人性的真实秉性斗争。”

我无语了
最要紧还是保重自己!
珍惜你自己!

因你真的很辛苦,我并不想说同情,我感同身受,希望能够让你开心一点儿。

一定要谢谢你的宽容你的大度和根深蒂固的坚定和善良,在面对挫折时的态度,时时地,在给我上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