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uritan 购物经历

(2012-03-13 00:15:23) 下一个
这些天在计划暑假回国的事, 朋友都让我给他们带很多维骨立 (Glucosamine Chondroitin), 趁着几周前的promotion, 我在www.puritan.com   网上买了12, 收到货一看, 有效期只到今年的九月, 一般这种保养品的有效期至少是两年以上. 于是我便给puritan 顾客服务处打电话说明情况, 对方弄清我的账号及购物记录后, 对我说, “你可以仍然保留那些保健品, 但我们马上把钱全额退给你.”  我在20秒内无语, 内心很感谢他们的职业道德和对顾客讲信誉. 我常在这个网站买保健品, 也介绍给不少的朋友, 我知道我还会继续成为他们的忠实顾客. 
话不多说了, 还用多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