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eoul的夜

(2008-09-27 11:12:19) 下一个

有个晚宴, 我要到Seoul 4号地站等大家一前往。有一个小才到时间 我便在周的街上逛。已是晚7,街的霓虹灯照亮了一方忙忙碌碌的世界。周五的夜更是人有些嫉妒。里离38线只有不到45公里的路程,北那个似乎陌生的国度好像并不让这里的人担心什么。 我漫不心地走着,路人却都好像有他的目的去

经历了无数次火硝烟燎幕的城市如今早已没有了那焦土的气味,半个世纪给这里的人民来的是新的生活和更多的期望。  我不看看那些与我擦肩而的陌生人,男孩,女孩,是男孩和女孩,他的父母都在想些干些什么呢? 店的人是在夜幕里找可疑的目标还是在地放松?个周五有人在眺望那个不的无人地带吗 的夜有一点这样的熙熙攘攘 Seoul 房子的(总统)主人是否有收到什么有关北政府的新消息?

一个点心店, 我有了想吃甜点的胃口。 了几个菠包,收小姐了一串韩语,我只听懂了一个字,cookie.  啊,她是告我到外的售台去拿一块奖cookie.  再往前走,路的广告是:学中国,日本,西班牙文。年人大都能英文,我便没有太多交流的困。走到一个拐弯角, 看到一个俊小伙, 他手拿一束花,好象在等人。我不小心撞着一名男子,他“Sorry!"   我看看表,745了,我要往回走,不要大家等我。

Seoul 的夜怀念,个离事最近的首都,个不慌不忙的城市,红绿的世界,不眠的路街,匆匆的行人,无的辞。我改日再会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