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贾棒棒“今天不上学

(2014-09-25 16:47:32) 下一个
"贾棒棒"今天不上学,早上起床就让我包馄饨,中午让我做牛肉面吃。
我:我成你奴隶了?
贾棒棒:你不是奶奶吗?奶奶就得宠孙子的!
我:宠坏了,骑奶奶头上了?
贾棒棒:以前你太不宠我爸爸了,现在该补回来!
我:该补也补你爸头上啊,怎么补到他儿子身上了?
贾棒棒:我跟我爸要好,补他就是补我啦!(他可能本来想说的是“补我就是补他啦!”)

午饭吃牛肉面,吃得夸我这位奴隶烧得比在北京餐馆烧得还好吃,还说“奶奶,我爱你!永远爱你!”
我:有的吃就爱,没吃就不爱了?
贾棒棒:不是不是,绝对不是!确实好吃!以后还给我烧哈!你切的面条怎么可以切得这么细?
我:有秘诀!
贾棒棒:告诉我“秘诀”好吗?
我:不告诉!
贾棒棒:告诉我秘诀以后你可能不用当我“奴隶”啦!
我:我愿意当“奴隶”!这秘诀是祖传秘方,是我外婆传授给我的呢!
贾棒棒:那你再传给我不行吗?
我:只传给女的,不传给男的!
贾棒棒:那就传给姐姐,以后让“姑姑”切面条!
我:好!可是你“姑姑”是学霸,不屑于学这个呢!
贾棒棒:啊?那还是传给我吧!

吃过中饭贾棒棒跟他俄罗斯同学玩“英雄联盟”,结果那同学玩的计算机竟然是Windows2000的,速度极慢,每玩10几分钟,就得等他化20分钟去下载东西。中间他俩聊天,贾棒棒问“How's life?”(这个俄罗斯同学一二年级和四年级是和小P同班的)
同学说“Good!How are you? ”
贾棒棒:“I'm fine!Do you in Mrs.WXX's class?”
同学:Yes!I know you are in Mrs.MXX's class? Do you like her?
贾棒棒:Yes,I love her!She knows how to play Minecraft. blah blah blah.......
除了聊天,贾棒棒有两次等那同学下载的时候去看了书,说不waste time,还跟我说以后吸取教训不找计算机这么慢的同学玩游戏了,要不太浪费时间了。
听小P跟他同学的聊天,感觉他真的很会聊了。象“How's life?”这种句型,我从来没用过。刚刚我还专门问他这句话的意思,贾棒棒同学批评我的英语太烂了,居然连这句话都不懂?
我说:我是你奶奶,我,我out 得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