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的“儿子”

(2014-09-24 17:01:06) 下一个
刚才小P吃晚饭,一边吃一边跟我开玩笑。
小P:奶奶,我是小P的儿子“贾棒棒”,你一定要宠我!因为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贾棒棒的爸爸现在在Microsoft工作,他是Microsoft的老板,很忙的,到现在也没回家吃饭。贾棒棒的妈妈是Amazon的老板,也很忙,所以还没回家。奶奶,你给他俩留点好吃的哈!
我:贾棒棒的妈妈?叫什么名字?我怎么没见过?唉,连儿媳妇的面都没见过,可见这儿媳妇真太忙了!
小P:她叫“月西服”,这个名字很怪吧?因为她一开始是卖西服出名的,后来才卖各种东西。因为她姓“月”,所以大家都叫她“月西服”。
我:哈哈哈,有姓“月”的?奶奶我太孤陋寡闻了,待我去查一查。
Goggle了一下,果真有姓月的!
以前我曾跟他开玩笑说他那么爱玩电脑游戏,将来去Microsoft开发电脑游戏。今天他居然把他编排成Microsoft老板了。  
 
中间我还让贾棒棒去叫姐姐吃饭,贾棒棒一边上楼一边大喊“姑姑,吃饭啦!”一会儿下楼报告说:姑姑在睡觉,故意不wake up.我不管了,反正我已经叫过了。
 
“贾棒棒”吃过晚饭,开始弹琴。一曲弹完跑到客厅对着他的“真奶奶”大叫:“太奶奶,快给我鼓掌!我比我爸爸小P弹得好多了吧!”
“真奶奶”:好多了,好多了!赶快再去弹一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