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游戏”

(2014-06-09 07:33:57) 下一个
昨天跟他去散步,居然问我:妈咪,你说怎样才能attract 一个女人做我的wife?
我:何出此言?你现在就在想这个问题了?
小P:不是,我的minecraft游戏里面有可以找个女的做我的wife的游戏!我的朋友LXX已经有个wife了,他为他的wife建了一个house,就在他自己的house旁边,所以那个女的后来就同意跟他结婚了。其实一开始那个女的想找个女的结婚,所以我的朋友LXX就把他头像换成女的了,然后替她做了好多事,包括帮她建一个房子,慢慢熟了后,那女的就同意跟"她"marry了,等结婚后,我的朋友才告诉她他是个boy,但那个女的似乎已经爱上了他,所以她说“I don't care!”所以他把头像又换回男孩的了。我觉得这种办法追女的,不太好吧?你同意我的观点吗?
我:当然同意!我不喜欢别人欺骗我!但你的朋友,也许真的很喜欢她,所以用这种手段,可能也是不得已而为?
小P:我朋友是很喜欢那个叫“Angel”的girl,他还特别交待我不能抢他的wife,说他很爱她!
我哈哈哈:朋友妻不可欺啊!这是中国人的说法,你跟他的wife聊过吗?
小P:聊过,但只是打招呼而已。每次碰上了,我不会“杀”她!她也不会来杀我的。
我:哦,点头之交,真是君子之交!那你认为你会怎么做去attract一个girl呢?难道你坐等女孩来找你?
小P:有一次真有一个女孩来“敲门”,我打开门给她看我建造的房子和家具,她看了说房子不错,但你”人“长得太难看了!你说是不是我要把“头像”换掉了?换个什么好呢?
我:这种只看外表的女孩,你喜欢吗?
小P:我不喜欢但也说明我的头像的确不好看?
我:那你的头像是啥?
小P:是一只fluffy的鸭子。你说我换成啥好呢?
我:比如比较man的老虎或狮子啥?
小P:我还是换成肌肉发达的man吧!
我:不见得非要肌肉很发达啊,最主要你会为女人做事情,关心体贴女人,可能女人就被你吸引过来了。
小P:那你给我说说attract女人的tips吧。
我:女人有多种的,有的喜欢男人的钱,有的喜欢男人的才华,有的喜欢男人长得帅。当然不是所有女人都只是喜欢一种,大部分女人都是综合男人各种优点来权衡,只是有侧重点。如果我是你,可能做些让女人贴心的事,对女人很忠诚,女人可能就会跟你了!
小P:那么复杂啊。可在游戏里面,很难体现我的优点。那该怎么办?
我:你看你的朋友不是为他的wife建个她喜欢的房子?这就是替女人干活了呀,细心体贴。
小P:其实这个我也做得到的。也可能我玩的那个spot女人太少?我应该换到一个downtown的地方去?那里每次去平均有20几个hot girl在那里玩的。
我:嗯。可以试试!找女人当然首先要找到有女人的地方,否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意思是手再巧,很会做菜做饭的女人,如果没有米就做不出好吃的饭!
小P:哈哈哈,这个好懂!下次玩,就到“downtown“去玩!
我:别当真了,网上这种游戏,很有可能男的假扮女的,女的假扮男的!不要被别人耍了,自己还蒙在鼓里!
小P:意思是我化了钱,比如我给了她我earned的”diamond“,她接受了却不跟我marry?
我:是啊,这种事很有可能发生的,并不见得是钱财,感情也可能被骗的。
小P:这个不用当真,就是玩游戏!
我:是,套用你姐姐说的话:生活是生活,游戏是游戏哈!
 
 
没想到这小子玩的这个游戏里面还有这种“爱情游戏”的?激发他如何去追女朋友?居然管我要attract 女孩子的tip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