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小的奖品,不worth it!

(2014-06-04 18:06:31) 下一个
一个小时的音乐会刚结束。舞台上居然有快200人(三个小学的乐队全并一起了)。小P被排在第二排,因为他个子矮,感觉是丛林中的一棵小树苗,只露了一个树梢头。

回来路上就跟我谈reward(奖品)。
小P:我吹得好吗?你proud of 我吗?
我:那么多人,今天三个学校并一块了,我更没法判断你吹得是好是坏?
小P:那你相信我呀!我自己觉得吹得特别好!绝对不是滥竽充数的!所以你要给我奖励!
我:那就相信你一次!你提个建议说说你想要的,然后我来决定能否帮你办到?
小P:能不能给我一天想吃啥就吃啥?
我:这个不可行!吃坏了,我的中药好多天都白熬了!
小P:那能不能给我买一个mincraftVIP server member upgrade的?(升级版的)

我:要多少钱?
小P:只要$25。
我:$25也不少啊!这周六你朋友过生日又得化$25买礼物,一下子让我出$50,太多了!
小P:生日礼物跟我这个奖品不能放一起讨论的。
我:为什么?
小P:礼物肯定要买的!而这个奖品是自愿的,想给就给,不给就不给。
我:那我不给了!我没钱!
小P:要不把我银行里的钱取点出来,你出一部分我出一部分?
我:你说说看你能出多少?
小P:我出$10,你出$15怎么样?
我:好像还是我比你出得多哈!
小P:就差5块钱嘛!
我:那还得问问你爹?
小P:不要!问Daddy,他肯定不同意!
我:你怎么知道?
小P:因为他对我老玩minecraft有意见!
我:那你怎么知道妈咪就没意见呢?
小P:因为你知道我会遵守时间,你说下机我就下机呀!
我:没有!有时候你跟同学会玩1个小时呢!
小P:那是周末!
我:How about 给你额外的20分钟玩mincraft,作为今天的奖品?
小P:才20分钟?太小的奖品,不worthit!我还是想要Vip server。
我:那还是要问你爹!
小P:千万不要。他肯定不同意。
我:你都没试怎么知道呢?说不定就同意了。我晚上跟他商量商量哈。明天早上告诉你!你先去洗洗睡觉。
小P:好吧!
刚才进来跟我说“Good night!"说完自言自语地“I cross my fingers.I wish Daddy will agree!”
说完进房间睡去了。估计要做美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