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所有的stepmother都那么mean的呀!”

(2014-05-19 12:01:12) 下一个
刚才送小P去等车,看到旁边有一株蒲公英已经成“伞”了,小P迅速地摘了下来,鼓着嘴吹得那个起劲啊。
我:有没有许下什么好愿望?
小P:有啊,所有的愿望就是一个,你猜猜?
我:那么多,我猜中的可能性1%都没有吧。我不猜!
小P:好吧,告诉你:我许的愿望是"我什么都能吃!"
我:哦,又想到吃的了?你看你这个愿望暂时还实现不了。
小P:为啥?
我:你看你这个降落伞吹那么久了,还没吹完,所以这个愿望实现起来暂时还是有难度的。
小P又拼命吹,可剩下大约三分之一还是吹不动。他看真吹不动了,索性直接就用手摘了下来往空中一撒说:你看,全吹完了,我的愿望肯定马上实现了!说完诡笑。
我:我也希望如此。
接着小P把书包往地上一放,一边偷眼瞄我,一边假装要坐上去。
小P:我就知道你会说“不能坐,里面有你的午餐盒”!好吧,我就坐地上了。说着真往地上一坐。好久,没听我说话,抬头盯着我说“你怎么不说地上脏,不能坐啊?”
我:坐脏了,是你的裤子,又不是我的!我才不管呢!
小P:好吧,我起来了。
我:你那裤子上都是灰,自己拍拍?
小P:不拍,你给我拍?
我:不拍,要不我来打你屁股?
小P:好啊,打吧!
我假装拍得很响,小P乐得嘎嘎笑。
我:不打了,否则一会儿警察来了大吼一声:大庭广众之下打儿子,抓走!
小P更乐了,说:那我就没有妈妈了?呜呜呜!
我:没有妈妈不更好?没人管你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小P一听来劲了:是哈,说不定daddy给我找个stepmother回来,给我烧各种好吃的呢!
我:你想得美!一般stepmother都比较evil的,对自己孩子好,对别人孩子坏。
小P:那如果Daddy给我找的那个stepmother自己没孩子呢?可能就喜欢我了呀!
我:没有自己孩子也可能把你看成“眼中钉”,意思是容不下你的,还是不喜欢你!
小P:不是所有的stepmother都那么mean的呀!我看如果你成了“stepmother”,对孩子就不会那么mean!
我:我才不要成什么stepmother呢!
小P:生气了?开玩笑嘛!我知道你的心最kind,所以你肯定对别人的孩子也会好的!
说着bus来了,小Pwave着跟我再见。
嗯,这小子,现在的思维真是灵活多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