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押韵接词

(2014-04-27 03:52:47) 下一个
这两天我跟小P热衷于看《中华好诗词》,看了好几集了。小P学会了里面主持人的“回答正确”“回答错误”。
小P:妈咪,你说狗狗也需要象人一样很多爱吗?
我:是!
小P:回答正确!人也象狗狗一样每天定时拉屎吗?
我:是!
小P:回答错误!我就不是每天定时拉屎。
 

小P还评价说:光会背有啥本事?真本事是自己会写才是!


昨天遛狗时,我让他跟我押韵接词:
我:春天到
小P:小鸟叫
我:花儿笑
小P:狗儿跑
我:白云飘
小P:松鼠跳
我:绿小草
小P:红书包
我:春天好
小P:小狗尿
我彻底穷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