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小P“暗号”接头

(2014-02-11 06:17:47) 下一个
      刚刚看了小P的合唱表演回来。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我们到礼堂时,刚好6:30。在礼堂门口碰上了他的音乐老师。小P 主动跟她介绍了我。老师很高兴地说:我们一会儿见,PXX!
        果真,一会儿老师把他们集中起来再排练一下。中间我看到小P举手,老师走过去跟他说了一会儿,就看见小P一个人走向礼堂门口。我盯着他看,他似乎有感觉的,转过身,张望了好一会儿,终于我们四目相对。他做了一个出去的手势,嘴里说着:bathroom。虽然离得有点远,我还是根据他的口型猜中了。我也wave了一下,他才走。过了一会儿,回到台上,他又找到我的目光,跟我wave了一下,意思是:我回来了!旁边一个小P同学的老美妈妈看到我跟小P wave,开玩笑说我们娘俩在做特务工作,暗号接头呢!
       今天这个表演是整个学区的,有小学中学还有高中。
       第一个上去唱的就是小P他们学校。小P因为比较矮,站在最前排。他去之前就跟我说过:他唱的是高音,他旁边那个女孩是他们合唱团唱得最好的,小P跟她一起唱高音部分。还让我一定要录下他们唱的所有歌曲,其他让我选择性地录,好听的录,不好听的就不录。

      我也听不懂那些歌到底哪首是他们认为好听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全录了!


      最后一首所有的合唱团都上台唱,有好几百人吧,非常壮观!小P居然一马当先,站在最前排的中间。很醒目地引吭高歌了。

    下台后问我:是不是唱得不错?
    我:是啊!反正比我会唱。
    小P:那要奖励了!这种表演比我想象得要fun,以后上中学可以考虑参加合唱团。
    我:你不是说这合唱团比较boring吗?
    小P:那是姐姐跟我说的,今天看大家一起表演还是很fun的!
    看来多经历后就会改变主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