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球为什么会围着太阳转?

(2014-02-27 10:04:29) 下一个
刚刚给小P讲了这个太阳不爱地球的故事。

                          地球为什么会围着太阳转?

个问题是个世界之谜,我想戏说一下
这是因为太阳不爱地球,而地球却非常的爱着太阳。
太阳说:“我不爱你,我不懂得啥叫爱”
地球说:“我爱你,我非常的爱你”
太阳用磁力推着地球,不让他靠近半步。
地球却用磁力吸太阳,我是真心喜欢你呀,让我和你在一起吧!
太阳说:“我不会喜欢有生物的星球的,你还是走吧,真的不骗你”
地球说:“我就喜欢你爱你,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的”
就这样,太阳从没有答应地球的爱
地球用他钻石般的心爱着太阳。
地球说:“我对你的爱有月亮可以证明”
月亮却说:“他有啥好爱的,又老又不好看,我连看都不愿看,你还是爱我吧!我又美丽‘又动人’?”
“你不爱我,我就天天围着你转,看你到底爱不爱我,哼”
地球说:“月亮妹妹,我知道你很美,可是我已爱上太阳姐姐了,谁让她比你先到呀!”
“太阳姐姐,我爱你是真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不信我就天天围着你转”
太阳说:“月亮爱你你不爱她,鬼才信你的话呢!我也不会爱你的,你就围着我转吧,愿转多久就多久!!!。。。。。。。。”

我:为什么地球那么爱太阳,太阳却不爱地球?
小P:太阳不懂的什么是爱!而且她不喜欢有生物的星球。而且这种单方面的爱很多的呀,不一定你爱她,她就要爱你!
我:那地球为何不喜欢月亮呢?月亮那么美丽动人,而且月亮也爱地球的。
小P:因为地球先爱上了太阳!心里没有别人了。
我:那为何月亮不爱太阳?
小P:月亮跟太阳都是女的呀!你看地球叫她们“太阳姐姐”“月亮妹妹”。
我:哦,我都没注意到这个。以前我记得你跟我说过:“我觉得太阳像爸爸,地球像妈妈。”所以我想当然地认为地球是女的,太阳才是男的!
小P:你昏头了吧!这个故事里面刚好倒过来了!说完哈哈哈地去看电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