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时候我们得忍耐

(2014-01-27 06:50:14) 下一个
刚刚跟小P聊天说姐姐不乖,生病了还洗澡。所以又复发了!
小P:我很乖,可以两星期不洗澡!所以我的病好得快!
我:嗯,你只要听妈咪的,病肯定好得快。你看前几天你跟姐姐一样喉咙痛咳嗽,给你喝点药,这几天是不是好多了?
小P:嗯,喉咙不痛了!就剩下一点点咳嗽。上星期五,我们老师不在,又是那个我“一见憎恨”的代课老师。我咳嗽,她又找我茬,明明咳嗽时候,我用衣袖cover咳的,她硬说我没有cover。
我:那你有没有说你covered?
小P:我说了呀!但她不相信我!还yelled 我!我都让旁边的同学给我证明,她还不相信我!上课不会上,一整天尽在yell!今天明天还是她给我们代课,真不喜欢她!
我:有时候,我们得忍受。面对这种人,我们只要陈述过我们做过的事,至于她相不相信,那是她的事,你们同学心中都有数的!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欢她?
小P:是!大家都讨厌她!
我:那你们应该跟校长说说:你们不喜欢这个老师!
小P:这个老师好像在我们这里当代课老师好多年了,应该大家都不喜欢她的,不知为什么校长没让她走?
我:哦,那可能有靠山?不过,她肯定上不好课,要不那么多年了,早就当正式的老师了,怎么还当代课老师呢?(这几句是为了安慰小P说的)
小P:是啊,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好在后天我们老师就来了!
我:嗯,再忍耐忍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