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幽默风趣的小P

(2014-01-27 06:48:28) 下一个
小P最近经常跟我开玩笑。今天早晨起床我问他:有没有做梦?
他:有啊!梦见你死了!说完窃笑。
我:啊?死了?那你有没有悲伤?
小P:没有啊!我还很高兴呢,想着终于没人再骂我了!哈哈哈!
我:没良心的坏小子!
小P:小子?我?我已经是大子啦!
我:我昨晚又梦见你外公了,很早就哭醒了!
小P:可怜的妈咪!刚才我跟你开玩笑的!如果你真死了,我一定比你想外公还想你!一定比你对外公还悲伤!
我:这还差不多!
小P:你看你,跟你开个玩笑而已,又认真了!

昨天星期五,小P老师每个周五下午放学前都专门有一段“dancing time”!小P跟我说他每周最盼望的就是这个dancing time!他说老师放流行歌曲,让他们爱怎么跳就怎么跳。他每次都上去跳。也有人shy不敢跳的。
我:那你不shy?
小P:我怎么会shy呢?我最爱跳了!老师同学说我creative,跳得是小Pstyle!
我:其他五年级老师也有这样的time吗?
小P:没有!只有我们有!
我:你真lucky碰上个好老师!
小P:如果将来我当老师,我一定要给我的学生一个:Friday Facts fun time!
我: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喜欢facts的东西啊?
小P:我可以把facts搞得很fun啊!你看那些news也是一种facts吧,又很多很fun的呀!
我:哦,那谁是你的学生也有福了!
小Phahaha!  


昨天小P还问我:妈咪你算不算independent了?
我:算吧,但我经济上还是算dependent,因为我靠你爹赚钱!但我要是去工作也能养活我自己,所以应该算independent。
小P:那我还只能是dependent吧?
我:是啊!你自己现在能独立生活养活自己吗?
小P:可能还不行!
我:那你要努力,以后自己养活自己!  

刚才问我有趣的脑筋急转弯:
why are movie stars so cool?

Because they have so many fans. 

why the calendar is so popular?

There are 365“ dates” in a year,if it is a leap year,there are 366 dates in the year. 
 
我只答对了前面那个,后面那个是他自己想的,但他说后来上网查,居然已经有人这样出过题?给的答案跟他不太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