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步登头

(2013-12-04 05:57:17) 下一个
 刚才送小P去,新学一小P“新词”:一步登头!

我:刚才我跟网上朋友说你的“一下登天”了!
小P:其实“一下登天”不容易做到,“一步登头”还是比较容易些。你看武侠片里,高手都能一步就跨上墙,还在屋顶走。那一步登到别人头上,肯定比那个容易!
我:你说的叫“飞檐走壁”。
小P:其实“一步登天”,也可以做到的!
我:你说坐飞机?
小P:飞机?哪叫“一步登天”,起飞太慢了。那个“火箭”,才叫“一步登天”呢,几秒钟就上天了!
我:还真是哈!
小P:有一种运动叫“parkour”,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
小P:就是以“跳”为主,也可以飞快地走,反正minecraft里面有的。
我:还真不知道有这样的运动。
小P:你看我不是白玩游戏的吧,连你都不知道!
我:长知识了,回家我去查查。
回来一查,才知真有的:parkour
n.跑酷(亦称城市疾走;来自于法语parcour;一项街头疾走极限运动;没有既定规则;运动者将各种日常设施当作障碍物或辅助;在其间跑跳穿行)

我又落伍喽!
看来这项运动就是“超人”经常做的那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