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昨日和朋友聊天

(2013-11-20 07:55:19) 下一个

每个星期二我会接他的好朋友一块去Karate,每个星期五,他朋友的妈妈送,我们轮流送。

昨天轮到我送,路上小P跟他朋友聊天。以前一般一上车两人就聊最感兴趣的minecraft游戏,每次都热火朝天的。

可昨天小P看他朋友一上车,马上主动说:今天我们去field trip了,看了一个play,叫“The wizard of OZ”,然后朋友就开始问内容是啥?小P开讲,两人聊得高兴。

接着小P又主动说:我们学校五年级两个班(两人虽然同年级但不在一个学校)最近开始把数学好的同学们由一个最擅长教数学的老师教,剩下的由我的老师教,我就在那个数学好的班里。
他朋友立马说:数学,我们没有,但Science有类似的,也是分两个班。
小P:哦,是吗?我也希望Science有这样的班!我的Science课,有个Teacher Asistant Mrs.M,经常抓我们的“错”,比如我正在看着她讲课,她一定要说我是在看她的肩膀玩。你有这样的老师吗?
小P朋友说:哦,是吗?我也有这样一个TA,她帮我们辅导reading 的,我很不喜欢她!
小P说:不过我们要学会自己handle这种老师,她找我们错时,尽量不理她吧。
小P朋友:嗯,那种人越理越没法子!
说完俩人哈哈哈大笑。

嗯,这种聊天内容和方式,我盼望已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