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我“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小P

(2013-10-23 13:44:12) 下一个
小P刚刚回家就报告说前几天语文考试的成绩出来了。
我:考多少?
小P:92分,你别骂我哦!
我:是100分的卷子,考92吗?
小P:Yes!我们班大部分人都考六七十分。
我:反正比妈咪强!妈咪以前考语文全靠写作文的,高考两次都很低,第一次考69(120分满分),第二次也才考72分,刚刚及格!你已经很不错了!妈咪怎么会骂你?
小P:我以为平时这种test,你会认为起码要考95分以上才算好!
我:不会啊,语文考试很难考高分的!92分已经非常棒了!有作文吗?
小P:这次没有作文但有很多open response题,还有一些是multi-choice。
我:哦,那也不错啊!open response要拿高分也困难的!妈咪很为你骄傲!
小P:顺便告诉你今天有个math test!
我:难吗?做得如何?
小P:Awesome!说完哈哈哈!就去房间做作业了!
刚刚又过来敲门说:我做作业需要用computer,你不要认为我在玩电脑哈!
我:去吧!
小P:你就这样打发我走了?
我开玩笑说:你不是叫我“皇上”么?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啊!
小P高高兴兴地下楼去上机做作业了。

感觉这小子最近进步又很多。


刚才我在做晚饭,小P跑过来说:妈咪,I have two questions for you .
我:什么问题?
小P:What is the opposite of left?
我:right!
小P:What is the opposite of right?
我:of course left!
小P:wrong!
我:怎么会错呢?
小P:Wrong!Right's another meaning is correct!
我恍然大悟问:你从哪儿看来的脑筋急转弯?
小P答:I made up!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