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说:I\'m the boss!I\'m the leader!

(2013-09-06 15:37:46) 下一个
小P刚回家,就兴冲冲地跟我说:今天课间休息,大家都跟着我玩我创造的新游戏,名字叫“Ball tag”。规则是:拿球的那个人当it,其他人都跑,只要那个拿球的人用球碰着哪个人,那个人就当it拿球再追。
我:了不起嘛,会带人玩了?多少人跟着你玩?
小P:大约20来个吧!
我:有女生吗?
小P:有一个,就是那个Tom boy(假小子)Gxx!
我:那些人觉得你的游戏好玩吗?
小P:当然啦!他们从来没玩过呢!
我:其实这个游戏规则,很简单对吧?
小P:是啊,但大家都喜欢玩!跑得很疯。
我:你现在不简单了,真会领着别人玩了?
小P:是啊!I'm the boss!I'm the leader!
说完哈哈大笑。跑到客厅去,故意大声喊“奶奶!奶奶!”
我:奶奶不在!
小P:我知道她不在,daddy带她去医院检查了?
我:是啊!
小P:我故意喊,逗你玩的!
我:臭小子!
小P:才不臭呢!我饿了,动了一天脑子了,快给我吃东西!
我:吃刚烧好的南瓜吧!
小P:我要吃除了南瓜以外的零食!
我:不吃那些不健康的东西,还是吃南瓜吧!
小P:要不,干爸又要说我了?
我点头说:今天有家庭作业吗?
小P:没有!
我:那就去做一篇阅读理解吧!
小P:你得让我先休息啊!
我:是啊,那你先休息完了再做。
小P几口就把南瓜吃了,马上坐到计算机前开玩minecraft游戏。
我:你不是说先休息的,怎么先玩计算机游戏了?
小P:哦,玩计算机游戏对我来说就是休息啊!
我:难道玩游戏不动脑子吗?
小P:那你每次你说要休息就去看电视,不动脑吗?
我:当然也动脑子,算是娱乐吧。
小P:那我玩游戏也是我的娱乐,对我就是很好的休息。
我哑口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