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到Bad Day

(2009-02-27 12:42:09) 下一个
把给鹏仔妈的回贴搬过来:

鹏仔妈,不要客气!

   你的聪慧灵动地训练方式,令我佩服得紧!

   刚刚从超市买菜回来。我今天一定是昏头了。早晨起来做完三人的午餐,跟小P姐弟玩小P爸发明的“扔球”游戏。轮到小P当monster,结果小P死活不愿意。我跟姐姐说“他不follow  rule,我们不跟他玩!” 说着我跑到镜子前做鬼脸,姐姐和我自己被我的funny表情逗乐,哈哈笑起来。小P却认定我们在teasing他。边哭边拿一个哨子在我耳边吹得很嘹亮,扬言要“punish you a thousand times!”被我劝慰半天,才勉强有点happy地上了school bus。
 
    等他们仨都出门,坐下来打这篇《母子聊天》,好不容易打了快两个小时,以为大功告成了。结果copy时按错了键,前功尽弃,差点哭出声来。只好重新来过。等我贴上,准备吃午餐。一开冰箱门,先是听到“乒乓”一声,冰箱里一个架子滚落在地,掉了一地的狼藉。收拾完,再开冰箱,一看大呼“不好,忘了给小P爸放包子,早晨匆忙中只放了一盒菜和勺子。这可是主食呀!”赶忙打电话跟老公道歉,央求他回来吃饭。小P爸却说“算了,饿了再说!”这可是让他饿着肚子上班,第一次犯如此严重的错误。懊恼!

    等我吃完午餐,去超市。几个左转,化了我平常两倍的时间。好不容易赶到超市,捡了一大堆菜。当我检查一袋葡萄时,莫名其妙的,我的shopping cart却不见了。急忙在附近找,结果找遍了整个超市,也没找着。只好,又去推辆车来重新捡菜。这简直就象我输了两遍《母子聊天》一样。等我付款,出了店门。准备打道回府,正要倒车,一辆大卡车堵在后面,等了十几分钟,才道路通畅。回到家,拎着几大袋菜上楼,却脚底打滑,摔一跤。

    心想今天不知什么日子,事事不顺。看来我得反省:是不是心浮气燥,太着急了。还想教小P姐弟“以后再也不犯同样的错误”?就这个打字,看来以后得“狡兔三窟”,输完就存它三个不同文件名。小P爸的午餐,以后他出门前,得先去检查检查。左转转不过去时,要平心静气,可以唱唱喜欢的歌。以后买菜的shopping cart,不能离自己太远。走路,尤其上台阶时一定要倍加小心。这样一想,又可以安宁地坐在此地码字了。

   一边码一边听小P最近喜欢的歌:http://www.bjbaby.cn/2000flash/Player.htm?id=song_url=12/078.swf   Sing A Song

    我想我们这些星妈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这种Bad Day,唱歌吧,唱歌能驱赶bad day!最好和星儿一起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