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竹筒糯米饭 ----- 祝IloveHere(笔名林间青竹,昵称爱爱)妹妹生日快乐!

(2009-12-23 14:45:37) 下一个



                                                                      (提供:Yimei1926)

现在,自然不是
採桃赏樱的季节
也不是摘苹果的时候
可是,我还是钟情
那片青翠的竹林
以裁剪云梦的霜筠
和你圆致的诗韵
从箫管放出凤鸣
停留在
我不舍的心坪

心坪的中间
今天,我想在这里
为你
搭个竹楼

还好,你没有阻止得住十一月
这样,就有了
十二月的这个平安夜
等到你秘制的佳酿打开
让我和你,在月光下
同饮
那种叫人心伤的甜蜜

甜蜜得那样醇厚
真叫我
恨不得把你截断
不是为了
让你的岁月不再生长
而是,我想悄悄地
把你的爱意
磨成米粉,拌入佳酿
装进永远青春的竹筒
在我的怀里,煨成
让天下所有人心馋的
“天记酒家”的
糯香

2009-12-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收了大礼,登门道谢~~
愿田姐一切如意,平安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