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林间青竹

(2008-12-04 10:31:57) 下一个

中欲觅杜鹃花,

觑红苞秀灌丫。

鸟衔诗寻晚宿,

雾深处去安家。



请点击这儿见诗坛全部47首“拱”诗。

林间青竹是 ILoveHere (爱爱)的中文笔名

爱爱, 
      昨晚夜阑人静之时,我写着这首诗,想着你的笔名,眼前鲜活的,是你的音容笑貌(虽然我们从未谋面)。我的诗很拙,没有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还是让我写上几句大白话吧。 
      当我整理着最近几集皆超过四十首的PK 集时,我不禁想起了我们走过的路,有点感慨。有段时间,我几乎坚持不下去了。还记得那集“回响集”吗?在我自己PK 自己到第三首还没有得到响应的时候,我曾高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神经病或自恋病什么的,当我写完第四首《呼唤回响》后实际已经快绝望了,准备放弃了。是你和海上云,红袖的热情支持救了我,救了PK 。我知道你很忙,经常要加班,那天,我看到了你贴出的作品后,我是多么地想抱你一抱!还有那天晚上,我和你在网上讨论如何修改作品时,最后你说“姐,我实在撑不住了,我要呼呼去了。”,我才意识到,你那里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我当时可是特别特别感动!网上的你,不是夜神仙,而是个鲜鲜活活,有血有肉,要吃要睡的人啊,是一个把睡眠慷慨奉献给了诗歌的人!爱爱,我想告诉你的是,正是你和其他诗友的这种“撑不住”,才撑出了今天诗坛的繁荣和热闹! 


诗坛诗友们,
       这两天,我一边在“拱”诗,一边在回顾自己在诗坛的这两个半月的经历,我觉得自己不仅仅是在玩,而是在学习,我学了诗词,更学到了你们那种勤奋,用功,执着,坚持的精神,我为认识你们这群最才华出众,最勤奋刻苦的可爱朋友而高兴!请你们接受我深深的敬意和谢意吧!虽然我的诗很蹩脚,可是我还是想尽我的能力死顶死拱你们!但是,我的能力太有限了,我写不过来。也请你们去拱拱爱爱,海上云那样的热爱诗坛,默默奉献的朋友吧!(海上云现在回国探亲尚未归)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