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根草的博客

我们可以长得很高很大,却还不是树。
正文

我的小老师们

(2009-02-26 06:00:23) 下一个

为了争取项目资金,我们部门做了一个产品新版本的介绍。老板下令,要配录音。前天定下来要两个人来说,我是其中一个。有没有搞错呀,就我这半吊子英文?可人家说没关系,有点口音有新鲜感。What?唉,硬着头皮上吧。

我试着录了一遍,天哪,怎么听录音就觉得自己的英语说得更差呢?谁英语好又会毫不客气地指教我呢?我的两个宝贝儿子呀。

正式拜师,妈妈需要你们两个小子帮忙。小老师们可积极了。妈妈,我们听听。唉,你是有亚洲口音呀。废话,你们才知道吗?

妈妈,说all的时候舌头要卷起来。Fill不是feel也不是fail。v的音要咬下嘴唇,不是w的音。嗯,有点像了,可还是不对。

忙了一晚上,音是录下来了,还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我听着别扭,看看老板要不要换人。

不过我的小老师们可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