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有关于江南的回忆,都是你渐渐离去的背影 (六)杭州小聚

(2008-08-28 20:11:30) 下一个

回到杭州已经是子夜了,我们没有办法回学校,打算去他家住一晚。他是个独生子,家庭环境也比较优越,.正好赶上他全家都回老家了.我们在他家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一直折腾到了早晨.一大早,我的好朋友接到家里的电话.说是外婆去世,得赶快回湖南.他没有办法再照顾我,先只身匆匆地离开了,并拜托他的朋友帮忙安排我以后几天的行程...

我一个人打算回学校,心存情愫的我静静地在等公车.此时的杭州特别特别地美,桂花飘香,是因为我的心里充满了遐想吧!我想着想着,猛一抬头,见那个高大的男孩骑着脚踏车,帅帅地过来.心动也许就是在这一刻吧!

 "不要又丢了哦,"他在打趣我.我头一低,脸红了刚好公车来了,我有点迟疑,想同他聊一聊,可是我的脚步却上了公车."如果想玩杭州或者有什么麻烦的话,记住我的电话号码******".他在车窗外大声地嚷着.我却象个小女生,心里重复着这个号码怕自己忘掉.等我反应过来,想下车的时候.我看到他帅帅的一转身,桔黄色的T恤在渐行渐远的公车前行中消失...

"他也是来找我的吗?"多少年以后我还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公车站与他家并不顺路."如果我没有上公车的话,我们会不会有故事呢?""如果我打电话给他的话,我们会不会有故事呢??"我是传统的,总想着,他有女朋友的,如果他和我有故事,那他就是不专情的.也许我是宿命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