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一觉(六) (图)

(2008-10-22 09:56:21) 下一个

这样恍恍惚惚的回到了自己的城市, 马上就要开始的毕业设计,找工作,改简历,面试把我弄得焦头烂额.有时侯,对着月亮升起的地方,还会想起这个高大的大男生.想想,这个时候,他在干什么呢?

过年的时候,意外的接到了S的电话,他从J那里偷来的电话号码.他问我,是不是你寄了一袋干的桂花给我? (的确,在离开杭州以前,我收集了一袋花, 寄给了名字都写错了的他,匿名).可是面对他的质问,我面子大于一切(想想挺傻的.)还嘴硬.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作这样的事情~~~面夹非红~~

八月.我顺利的到公司报道,拿上了自己的新电脑.开始投入了离开家的生活.忙碌,充实却又漂浮~~

一天,打开自己曾在学校申请的几乎一年没有用过的邮箱.意外的看到了他的邮件
"你会用QQ吗?这是我的号码~~~~"

紧张而兴奋的我,以最快的速度申请了一个号码,把他加了进去,那是我在线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朋友.

就这样,我们又联系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