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2008-08-28 19:59:33) 下一个
当你的背影消失在我身后, 请你不要把思念写在脸上,慢慢走过,轻轻走开,我们都别说再见…

"我已经在纽约了."这是真的吗?当我的电话告诉我真的是你的声音, 真的是本地的电话号码时. 我还是觉得不可能. 

试想过多少回在异地同你相遇, 可是这回来得有点突出其来. 

"不是说晚一个月吗?" "也是临时决定的" 你等着, 我要来找你!

我知道我很想扑在你的怀里痛哭一场。哭我这些年来从未对人提起过的忧伤。

挂了电话,我开着车狂奔到车站.买了去纽约的车票.

我要去见你,我要告诉你这10年来我是怎样的成长。我要看你是不是还是10年前的样子.你有没有大腹便便.你的头上有没有早生白发.

手里拿着车票,我却心思沉重,开始犹豫着该不该见你。

我发复问自己,见了面又能怎样?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对不对?

我不愿让陌生的问候破坏我那沉淀多年的厚爱。
也不愿让激情的拥抱刺激我那已经冷却的往事。

我站起身,把车票丢进垃圾桶,开着车又回到了这个没有你的城市。

整个晚上我失眠了,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我会哭,但是这一回,我不会让你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