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秘花园

(2008-08-28 19:42:42) 下一个
傻傻的我,突然明白... ...
许多年的我.. 为爱单相思... 以为故事没有主角.只是我一个人在饰演着这场独角戏.
时常对着窗外的东方,轻轻地呼唤着你的名字.
把所有的秘密都锁进一个用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编进的大邮筒..
突然发现.原来多年以后.
你终于走进了我梦幻的花园.
我惊慌失措.为爱受伤...
 
其实..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告诉我.
你也同我一样地对我.
那些话语.
我不管,真的,假的.或者只是一种抚慰
我真的,
已经, 足够
 
 
也许我回不回国,去不去什么地方.已经不重要.
因为我已经同你在我们的神秘花园,
走过一回.
那个晚上.甜蜜.惊惶
 
也不管你飞不飞来.
在我的门口
扣门还是不扣门.
犹豫 离去~
 
或许,编造一个理由,离家出走.
我知道..
还是没有结果...
所以我不想逼迫自己,逼迫你
在我的花园里
停留..彷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