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死而复生的Apple Pencil 2

(2022-11-12 17:21:26) 下一个

去年的时候,突发奇想,想恢复写字的习惯,改变自己一提笔就忘字的恶性,同时还可以预防得老年痴呆症。想得美事,儿子给了成全,买了一支Apple Pencil 2送给我,近二百刀,算是我近60年的人生中用过的最贵的一只笔了。可怜的我,还是真用不惯不在纸上写字的笔。我用了几次觉的不是特别好用就放弃了,这一放弃就是整个夏天,我用过的最贵的一支笔就闲置在那,这也就成了儿子和老公讽刺挖苦我的好把柄。为了不授人于把柄我只有重新捡起我的笔,重新开始写字。果不其然,Apple Pencil已经彻底没电,第一件事就是放在 iPad上重新充电。第一晚上没有充上,符合我一贯大条条赤啦啦的个性,我以为我没有放好。第二晚继续充,依旧没有充上,事情有点不妙。 Google 一查才发现这笔如果一个月不充电会把电池饿死。电池会被饿死,像是奇闻怪谈,一怪自己见识太少,二怪苹果公司还能出可以自尽身亡的产品。网上给出的方法是用电吹风猛吹三分钟加热锂电池就可以让电池起死回生.第三个晚上用电吹风吹了一分半钟,笔已经很热,我害怕出啥子妖蛾子,就此住手,试重一下,第二天一早发现还是没有充上。第四晚联系Apple加拿大客服,一个多小时的勾通客服说这不是软件的问题,必须去Apple Store让技术人员来确定。我已经不能确定这笔是不是买的还不到一年、如果超过一年,Apple公司应该就不会免费修理了.这年头,物价是日日涨,周周涨,每周末购物都看着账单咂舌,Costco已经不敢周周去了,还美其名曰地叫简约生活。这笔其实我终共也没用几次,想想还要再花钱修,属实心疼。在家里请老公帮着查啥时买的pencil,无果,还得亲力亲为。早就发现年近6旬的老夫妻,很多事撒娇撒泼都没用,还的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查了半天的账号无果。就决定按google的方法用电吹风吹三分钟,手机定好时间,开始吹笔,一分半钟后笔就热得拿不住用衣服裹住继续吹直到三分钟放iPad重新充电,几分钟后发现Apple Pencil的电量显示开始有绿色,终于开始充电了。半夜时分夜不能寐,爬起,试了一下,电充满了,笔可以用了,这下反倒更没法入睡了。最开心的是,在这高通胀的日子里,我还是真省了些银子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