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的小甜心

(2009-01-30 21:39:05) 下一个
  星期六有个Party,准备带Norwegian Hazelnut Cake 。给点点喂完奶,让他爸给点点刷牙,我就赶紧开始做蛋糕了。

    刚开始准备,他爸抱着点点就来给我道晚安来了。这是每天的惯例。通常都是我抱着点点给他奶奶和爸爸道晚安的,今天特殊。

    通常点点道晚安,都会做个飞吻,“飞”的时间长短全看当晚的心情。我和点点的默契是吻一下嘴唇,他会故意发出很诱人的“嗯........呀”,以让我心醉。
    今天我心在做蛋糕上,见点点过来忙凑上嘴去,点点却开始他的飞吻,所以娘俩今晚就没有默契上,心里咯噔一下。在我的坚持下最后娘俩还是来了个对吻。
    他爸见我们亲热了,抱着点点就要离开,我还是有点不甘心。
    见他俩离开我还要补上一句:“Good night, Baby, Can I get some special? Mommy love you!”(晚安,宝贝,能给我些什么特别的表示吗?妈妈爱你!)
    点点想了一下,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看了看我。
    Oh, My God! I Never Expected He Will Do This Sign To Me!(哦,我的天啊,我从来都没有想到他会给我做这个手语。)
    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的意思是“Love”(爱)。
    点点学手语差不多5个月了,而“Love”(爱)这个手语是两三个月前学的,他从来都没有用过这个手语,而我们也从来没有刻意的让他记住这个。点点的小脑袋居然还记得。
    谁说只有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我和他爸同时惊呆了。小小的点点竟然知道Love(爱)是最能打动妈妈的心的。一个小小的手势能让我心醉永远。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特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