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儿子一个完整的故事--懒妈回忆之受孕篇

(2008-11-26 17:23:39) 下一个

       前几天和一个想要小孩的朋友聊天,她说她都试了3个月了还没有,想问问我们试了好久,这个问题突然问我,我还一下子愣了,有点想不起来。儿子都快14个月了,都说生了小孩了记忆力会下降,我也不例外,再加上俺还是晚育的,就更不用说了,为了留点故事给儿子趁还没有忘完,还是写点儿。

 

     LG和我都不年轻了,来美结婚后要小孩就成了第一大事。女孩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爸爸一直想要个长得像东方女性的女孩,所以是要个女孩成了我们两个人共同的心愿。

    刚开始也没有想到怀孕那么难,所以也没有在意。

    3个月过去了,还没有动静。开始在日历上画圈圈算周期。

    LG说他有个朋友结婚7.8年了两个都没有问题,一直没有怀上。花了不少钱做这样那样的尝试始终没有如愿以偿。

   俺有两表妹,都有过宫外孕的经历。一个是先天性输卵管堵塞,做过手术后,很成功,没听医生的话及时要小孩,错过时机。两三年后终于怀孕,结果是宫外孕,至今再没有怀上。另一个,宫外孕后吃了不少中药,等了好几年才怀上。所以试了好久,我没有动静我就胡思乱想以为自己的输卵管也有问题。

   2006628天了,没来。晚上叫LG去买了试纸准备第二天测。第29天早上一测,中了。高兴万分,拍照留念。迫不及待告诉好友。

  过后在院子里除杂草,到朋友家摘樱桃高兴了几天。

   35天早上出血再测没了。还不相信,找家庭医生再测,得到证实,但还要检查是否流干净了。马上预约做B超,流得还算彻底不用再受苦。回家郁闷,后悔大哭一场,早知道就不去除草,摘樱桃了。LG安慰,这是优胜劣汰,不好的胚胎当然自己就淘汰掉了。我也自己安慰自己,流掉了也算是好事。至少俺的输卵管没有问题。流掉了,俺们还可以继续努力。

   LG在网上马上买了BD BASAL 测量基础体温。

   结果天天早上迷迷糊糊起来测体温,睡不好觉。

  每次一到时候LG感觉像上战场一样,哪里还有兴趣。LG打退堂鼓,不想要了。结婚前他还想     要两个来的呢,现在一个还没有影呢?

   干脆把BD BASAL给扔了。

   200718日去看“Happy Feet”悄悄地流了不少眼泪。回家抱抱LG好好的享受了一番乐趣。

   12228天了,没来。不敢测。

   35天了,稳起,不测。36天了,偷笑。

   21日第38天了,稳不起了。早上起来测-----中了。算了算预产期是102日,刚好是我到美的日子,好记。

下篇10月怀胎之啰嗦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