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2008-11-13 20:19:39) 下一个

        其实我是没有想再要一个的意思。
        11
10日下午看点点玩得开心,他又是那么的可爱,心血来潮,问一个没有意义的问题。
       
在点点的大脑中我绝对没有教过他弟弟妹妹这两个词,所以对他来说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我还是问了。
         “
点点,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点点边玩边说:妹妹,嗯?他还真回答我,吃惊不小。估计他是Pick up last word.呵呵,不过也真是很合我的心意,一儿一女不是正好。
        
再问一次,还是坚决的说是妹妹。是不是小孩子说话都很准呢?难道我们真的还会有一个吗?

         过了一天再问同样的问题,点点理都不理我,哎,这样的问题可能也只能问一次,多了就不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