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Sign---“Please”

(2008-11-13 20:18:23) 下一个
      11月10日,点点学“Please”Sign很久了,他说过一次以后再也没有听他说过,也没有见他Sign过。我们觉得是时候让他学会用这个Sign了。晚饭的时候点点想吃梨,爸爸让他吃完饭再吃梨,点点乖乖的吃完最后两口饭。我马上去准备梨子。我跟他爸爸就抓住这个机会要给他强化强化礼貌用语。吃了一块梨以后,点点还想要,我就让点点Sign “More,Please”。点点早就学会了“More”Sign,但是最近根本没有见他用过。我和他爸爸都Sign给他看,点点就是不Sign,最后着急,忙忙慌慌的给了一个“More”Sign,吃完了又要,我就坚决要他Sign“Please”,不Sign,而且急得都哭了。哭了就更不能给他。我就又给他Sign“Stop”。Sign过好几次,点点还是哭,越哭越有劲儿。“NO Cry,Stop”。我几乎也急了。点点哼哼几声终于没有哭了,但是还是没有Sign “More,Please”,不过考虑到他“Stop”了,所以我还是给了他一块梨。吃着梨点点很满足。我就给他爸爸表演起来。他爸爸Sign “More,Please”我就给他爸爸一块,然后我Sign “More,Please”,他爸爸给我一块,往返好多次点点就当我们是透明的,没有看见。我们只好放弃了。
     11日下午,点点爸爸又买了些梨回来放在桌上,点点看见了,嘴里说“Pear”,手上比划“Please”,然后走到他的Highchair说“Up”,又
比划“Please”,这一连串的动作让我高兴不已,昨天的表演还真起作用了。赶紧把点点抱到Highchair里坐好,梨子大大的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