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的Little Prayer

(2008-11-13 20:14:56) 下一个

    11月10日有一个好玩的。吃完晚饭,我在收拾点点的饭桌,他在一旁给我说“阿美”,“阿妹”我就没有明白他在说什么。他又说好几次。 我就在猜,是说谁的名字?我们认识的小朋友没有这个名字的阿?Apple?音又不像。很来反应过来是在说“Amen”。
    原来Baby Shower的时候,一个教会的朋友送了他一个会说话的小天使,小天使说的是一段睡觉前的祈祷词,最后一个就是“Amen”。他爸就说,他还不会按呢,怎么学的?点点是还不怎么会按响那个小天使,只是有的时候我逗他,我会按了给他听。我倒是见点点坐在上面坐响过几次,纯属意外。没想到他就给捡了这个词。
     反应过来他在说“Amen”,我就笑了,我一笑,点点更起劲。他每说一次,我都忍不住笑着跟他一起说。结果点点就不歇气了。想起来就说一次,直到我意识到如果我不停止笑,他就没完了。当然点点是不知道“Amen”的意思了,不过我是把他当个LittlePrayer。呵呵!!

    点点这段时间还喜欢说“Bagel”,我知道他不是说的面包圈的意思。我们基本上不买“Bagel”,也没有说过。所以我还没有想出来他到底想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