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园

我爱世人,世人爱我。
正文

开博13天,真想休息了。谢谢 41200个访问者厚爱。

(2008-08-26 13:14:26) 下一个

众口难调啊!我有罪,因为我不知道如何让每个人都满意.  我此刻的心情就用这首虞美人 (李煜)来。。。。


 
春花秋月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小楼昨夜又东风,
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阑玉砌应犹在,
只是朱颜改。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我追到下篇(四),就找不到(五)了, Y? 这样嘎然截至有点不太厚道, 至少有个交待

从来不看小说的(来美后), 但这可能是第一部, 因为看上去是真人真事,非编的, 不会是编的, 否则, 会兴趣大减的, 小说到网上哪里都应该看得到, 再把下篇的(五)写完才小休嘛

唉, 这人啊人!
秋吟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再发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