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园

我爱世人,世人爱我。
正文

醒来的欲望 续篇 -------修成正果

(2008-09-01 06:47:50) 下一个
老公在加拿大住了半年多,我们几乎是天天在吵架中度过的。他像染上了传染病的患者,一张口就提我和他的事情,而且每次都是歇斯底里的连打带骂,这让我原本就痛苦的心疲惫不堪,精神上也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起初我还奈着性子一遍一遍的解释给他听,一遍一遍地让他明白我会和他白天到老如果他还愿意。但他就是不信,而且变本加厉地开始摔东西,还在我和国内的儿子通电话时,大声骂脏话,故意让儿子听到。我实在忍无可忍,经反复思考,在和家里人商量之后,首先提出和他离婚。

我和老公经过马拉松似的(孩子归我,一切财产归他)谈判终于离婚了,在我平静地生活了三个月后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他从美国打来电话,在我们分别三年零四个月,在我的心寻找他的第1526天。我终于拿到了他要的蓝皮,当他把一束红玫瑰放到我的怀里时,我已经是一个可以高喊我爱你的自由人了。
 
他又一次那么真实的站在我面前,义气风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看着我的眼睛里,瞳仁都绽开了花朵。他没有因感情的挫折而倒下,他是混世魔王再世,奇迹般的在美国又成立几个公司,而且颇有规模。

他把我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呼喊着我的名字,仿佛在用美丽复制空白岁月里的残缺。我的泪水和花瓣洒满了他的衣衫,我依偎在他的怀里躲避着恐惧感的追杀,我幻想着把梦里的故事反反复复演绎成未来日子的真实。

我们几近疯狂的消费我们的生命,在洛加山的翠绿中,在魁北克的古城堡,在温哥华的金色海滩。又穿过国境线,纵横美国的东海岸,中部,西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一笔一笔的描绘着生命的极至,一点一点的收拾起劫后余生的心情。我们的手几乎没有再分开过,长长的亲吻在心里结出了甜蜜的果实也积攒着时间的味道。

当西部的落日把血红染在我们的脸上时,牛仔们的歌声就从记忆中的旧电影里翻唱出来。沙滩中张扬的绿色生命和我们随风舞蹈的黑发一样无羁。我依偎在他的怀里,低唱着记忆里的情歌,我们的身体在双方五指交叉相握中接合,敞蓬车让自由的天使像空气一样如影随行。

我们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烦恼,甚至忘记了我们认识不认识的所有的人。我们放荡形骸,自由为人,一处一地刻画爱的痕迹和美丽。

当我披着幸福的光环凤还巢后,就在他的公司里任会计主管。一年后他又把他的儿子从中国接来美国读书,我们四人组成三姓家庭,甜蜜快乐的享受着生活的给予。

在他第五个分公司成立之际,我们的红宝书被我牢牢的握在了手里,我不会再放开,我要用心去经营它里面的内容,直到天老地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灵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娃娃哈哈的评论:
我们把结婚证叫红宝书啊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笔锋一转处理得不错啊!正经跌宕起伏了一下啊,赞!喜欢看给人希望的结局。红宝书的含义到底是什么啊?
心灵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uhouma的评论: 你知道红宝书的含义吗?
tuhouma 回复 悄悄话 MM 应该没在加拿大结过婚,不知道结婚证书不是红色的。不过文章不错,续篇又给人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