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法海到底爱不爱青蛇呢~~石君宝呢?

(2008-10-06 13:19:35) 下一个
当青蛇撕心裂肺的大叫:“石君宝!”时,我的心也跟着揪起来。是呀!争了一辈子争的是什么?爱了一辈子爱的是什么?恨了一辈子又恨的是什么?到头来却发现自己依然爱着他! 
  
  恨是痛苦的,即使是什么断绝七情六欲的和尚,又能怎样,他恨不得把青蛇五马分尸;恨让一个人失去了理智,她只为了法海不爱她。可最后青蛇还是没有下手害死法海,因为她还爱着他,爱着那个让她500年来第一次心动的男人。而法海呢,为了渡化青蛇而粉身碎骨,虽然他称那为“慈悲”,但在我看来那就是爱,是“大爱”。 
  
  青蛇觉悟了,以最后的吻别了断了她妖精的一生,她的作法让我震惊也让我释然。她化成一串青色的佛珠。既然不能作他的红颜知己,那就作他一生握在手中的佛珠。青蛇作了她的选择,我想她是不会后悔的,任谁都不会后悔的,如果能陪伴在他身边一生一世,是生是死又有会么关系呢!

他们到底是相爱的吗?如果真是爱着的,为什么结局会这么凄凉呢......失望了,绝望了......却也还是希望能陪在你的身边...... 我不相信,你悲伤的泪水里,没有像我一样绝望的痛......
 
我得偿所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