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白狐de(歌词)攒了5个版本了

(2009-10-25 21:20:49) 下一个

                                                                                              (2009-09-29 05:42:21)
a: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 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 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 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 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 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 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b:

合唱版:

(女)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
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
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男)我是一剑书生独醉江湖
十年寒窗十年苦读
金榜题名时
功名利碌光宗耀祖
洞房花烛后
阴阳相隔人鬼殊途
(女)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男)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永别时的那一次回眸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男)我是一剑书生独醉江湖
十年寒窗十年苦读
金榜题名时
功名利碌光宗耀祖
洞房花烛后
阴阳相隔人鬼殊途
(男)我爱你时
你是一只千年修行的狐
失去你时
你已烟消云散万劫不复
(女)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男)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永别时的那一次回眸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合)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你是我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合)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永别时的那一次回眸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合)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你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c:

新版

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
千年爱恋 千年孤独
长夜里
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
红尘中
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
我是一只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
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
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寒窗苦读你我
海誓山盟铭心刻骨
金榜花烛却是
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前
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来
不变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我是一只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
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
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寒窗苦读你我
海誓山盟铭心刻骨
金榜花烛却是
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前
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来
不变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d:

《白狐与书生》(合唱)

  作词:秋的记忆

  (女)我是一只苦苦修行的狐 多少磨难多少困苦

  夜深人静时 我悄悄走出我的窟 霹雳闪电夜 我悄悄躲进你的屋

  (男)我是一介书生身世寒苦 一贫如洗一生孤独

  手捧诗书时 我心中充满了愁和苦 仰望寒星月 我一声长叹泪眼模糊

  (女)凝望你时 你正一心一意专心苦读 大劫来临时 你不顾一切舍命相护

  就让我为你跳一支舞 我愿做一支伴你夜读的红烛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万千执着都化作虚无

  (男)就让我为你抚琴咏赋 只为你相见时的那一双明眸

  你听仙乐飘飘 仙乐飘飘 功名利禄都化作虚无

  (男)我是一介书生漂泊江湖 默默无闻俗子凡夫

  灯红酒绿中 是谁听见了我在哭 潮起潮落中 是谁看到了我无助

  (女)我是一只苦苦等待的狐 多少希望多少孤独

  滚滚红尘中 谁能丢的下这情的蛊 茫茫人海中 谁能躲得开这爱的毒

  (男)看见你时 你飘飘若仙冰肌玉骨 穷困潦倒时 你用柔情暖我细心呵护

  就让我为你抚琴咏赋 我愿做那为你遮风挡雨的树

  你听仙乐飘飘 仙乐飘飘 功名利禄都化作虚无

  (女)就让我为你跳一支舞 只为你真情不改的眷顾

  你看花花世界花花世界 恩恩怨怨都化做虚无

  (女)我爱你时 你是一介书生寒窗苦读 春去秋来中 你一往情深义无反顾

  就让我为你跳一支舞 只为你真情不改的眷顾

  你看花花世界花花世界 恩恩怨怨都化做虚无

  (男)我爱你时 是一只千年修行的狐 寒来暑往中 抚我孤苦不惧阴阳殊途

  就让我为你抚琴咏赋 只为你相见时的那一双明眸

  你看花开花谢花开花谢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e: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  
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  
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  
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  
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我是一介书生寒窗苦读  
十年等待 十年孤独  
灯红酒绿中 听我一声古筝轻诉  
花开花谢处 看我一纸泼墨狂舞  

我是一介书生独醉江湖  
十年寒窗 十年苦读  
金榜题名时 功名利禄光宗耀祖  
洞房花烛后 阴阳相隔人鬼殊途  

我爱你时 你是一只千年修行的狐  
失去你时 你已烟消云散万劫不复  

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你是我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花花世界 花花世界  
恩恩怨怨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永别时的那一次回眸  
你听仙乐飘飘 仙乐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俗世红尘太多纷纷扰扰  
恩怨情仇,几许苦恼  
人世间名利纷争已能淡然一笑  
心中的那一段情常在心头萦绕  

千百年的情缘只为今朝  
千年苦等,十年相守  
寒窗苦读时,常让孤灯与你相伴  
金榜提名时,一道圣旨姻缘两散  

初见你时,白衣青丝容颜欺霜赛雪  
离开你时,你是珠泪涟涟花容黯淡  

能不能再为我跳一支舞  
你是我前世今生永远的挂念  
再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今生今世才不会虚度  

能不能再为我跳一支舞  
只为你离别时那哀怨的眼眸  
愿为你抛却红尘,化身为狐  
生生世世只陪你共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