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2009-10-25 21:33:10)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昨晚爸妈就第一时间打电话过来,祝我生日快乐,觉得非常开心。很感激爸妈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才有机会人让我体验人世间的酸甜苦辣,不论什么滋味我都喜欢。父母才是无条件最爱自己的人,这份感情才是最难报答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也会尽我所能的报答你们养育之恩。

11点多上网,又觉得很开心,老友已经在了,多年来一直一起过生日,因为他的生日是23日,我的生日是24日,以前单身的时候,我们一起喝酒过生日,从他的喝到我的,很好玩也很温馨,后来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但是生日这一天还是一起在MSN上守着夜,很珍惜也很感激人生中遇见的这位好朋友!好像酿到好处的醇酒,不浓不淡,清风明月这么多年。唯一介意的是过了这么多年,他始终都还是比我小一岁。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是给自己弹了首生日歌,当初心血来潮买了钢琴,可是雄心万丈的想着有能弹月光曲的一日呢,可惜是成了摆设。

还剩下半瓶红酒,前天请闺蜜来吃饭余下的,今晚打算就着半瓶红酒吃蛋糕了。一年年来的太快的生日,可还是许愿每天都努力要快乐的过。人生短暂,珍惜每一天。

*******

当然,也有什么是没等到的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